Close Menu

    Subscribe to Updates

    Get the latest creative news from FooBar about art, design and business.

    What's Hot

    英伟达扩大在韩国的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交易

    9 6 月, 2026

    韩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后增长1.8%。

    9 6 月, 2026

   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,刚果和乌干达共出现507例埃博拉病例。

    8 6 月, 2026
    Facebook X (Twitter) Instagram
    光明日报光明日报
    • 卫生
    • 商业
    • 奢华
    • 娱乐
    • 技术
    • 新闻
    • 旅行
    • 汽车
    • 生活方式
    • 运动
    光明日报光明日报
    主页 » 哈佛大学研究表明,食用红肉与糖尿病风险升高有关
    卫生

    哈佛大学研究表明,食用红肉与糖尿病风险升高有关

    23 10 月, 2023
   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Tumblr WhatsApp VKontakte Email

   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揭示了食用红肉与患 2 型糖尿病风险增加之间的关键联系。他们对超过 30 年、超过 216,000 名成年人进行的综合分析表明,即使每周食用两份红肉也可能大大增加患糖尿病的风险。

    哈佛大学研究表明,食用红肉与糖尿病风险升高有关

    这项最近发表在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上的研究发现,与红肉摄入量最少的人相比,红肉摄入量最高的人患这种疾病的可能性高出惊人的 62%。值得注意的是,加工肉类比未加工肉类带来的威胁更大,每天食用加工肉类会使糖尿病风险增加 46%。

    然而,这也不全是悲观的消息。通过用植物蛋白等更健康的替代品代替红肉,可以降低风险。该研究的主要作者、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的Xiao Gu强调了坚果和豆类的保护特性,它们可以将糖尿病风险降低高达30%。乳制品消费也被认为可以降低风险,将风险降低 22%。

    尽管红肉消费在饮食界仍然是一个存在分歧的话题,但顾热衷于强调他们研究方法的严谨性和彻底性。“我们仔细考虑了饮食报告中可能存在的差异,并严格控制外部变量,”他在与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的对话中指出。

    顾还强调了与地中海饮食相关的著名健康优势,地中海饮食因其红肉含量极低而闻名。他呼应了该研究的建议,建议每周最多吃两份红肉,即便如此,还是越少越好。

    根据美国糖尿病协会的数据,截至 2019 年,美国有 11.3% 的人口(即约 3730 万美国人)患有糖尿病,这一数字令人震惊,这项研究提供了及时的指导。“用更健康的植物性来源代替红肉不仅可以降低糖尿病风险,还可以增强全球整体健康水平,”Gu 总结道。

    相关文章

   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,刚果和乌干达共出现507例埃博拉病例。

    8 6 月, 2026

    全球卫生机构寻求5.18亿美元用于应对埃博拉疫情

    6 6 月, 2026

   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,刚果埃博拉疫情应对措施有所改善,但仍面临挑战。

    4 6 月, 2026

    乌干达新增6例埃博拉病例,累计确诊病例达15例。

    3 6 月, 2026
    最新消息
    技术

    英伟达扩大在韩国的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交易

    9 6 月, 2026
    商业

    韩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后增长1.8%。

    9 6 月, 2026
    卫生

   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,刚果和乌干达共出现507例埃博拉病例。

    8 6 月, 2026
    新闻

    粮农组织支持39亿美元的全球环境基金第九期资金用于粮食安全。

    8 6 月, 2026
    © 2023 光明日报 | 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
    • 主页
    • 联系我们

    Type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. Press Esc to cancel.